恣眠

世间多破碎,知妙慰我心。

锦衣之下婚后·22·反击

 


“…………”今夏觉得,其实陆阎王还是陆阎王,只不过是成亲了以后,找到了一种新的可以欺负自己的法子而已。 

还是那个永恒的话题——六扇门怎么可以输给锦衣卫呢。我得反击。 

计上心头。 

二人还都站着,今夏就已然小鸟依人地抱住陆绎,头靠在他怀里摩挲。 

陆绎很受用地展开双臂回应着,也想要回抱住今夏。 

啊,机会来了。 

今夏对准陆绎的咯吱窝,动手了。 

“这就是我的~实际行动!”今夏笑着准备逃跑。 

刚才还一脸得意地要求“袁捕快”来“受累”的陆阎王,此刻受到今夏的突然袭击,已然忍不住笑了。 

可是,想逃,来不及了。 

锦衣卫反应怎么可能慢呢。 

今夏的手腕被陆绎捏住,一把给拉了回来,他顺势又把今夏按在手边的墙上,低声说道:“整天和小孩子呆在一起,现在连小孩子捉弄人的一套都学会了?” 

“大人,咳”,今夏小声说:“我错了……” 

“既然袁捕快不愿意掌握主动权,那便算了吧。” 

“大人,呃,哥哥,生气了?”今夏小心翼翼。 

陆绎坏笑,盯着今夏:“我的意思是,看来实际行动还是得我来。” 

一只手按在墙上,一只手抬起今夏的脖子,低头吻了下去。 

“老虎屁股摸不得……”今夏动弹不得,只能盯着陆绎的眼睛,无奈地想,“我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。” 

 


这个吻不知道持续了多久,直到今夏感觉全身都变得软绵绵。“哥哥,站不稳了……” 

“这就站不稳了。六扇门就是不行。”都到这种时候了他还是不忘嘲讽。 

将今夏打横抱起,轻轻地放在床榻上。他随即也上来了。 

他已然很熟悉她的敏感点了,直接在她耳边蹭了起来。就在她的喘息不断变快的时候,有人敲门。 

 

 

“有何急事?”陆绎非常不满。 

“大人,小少爷似乎生病了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